close

















 我  他
 妳  她
 你  我們?



































你們懂不懂











失去最愛的朋友的痛苦。




我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隊你們很真心,至於,你們喜不喜歡我,我就不知道了!

我努力當個好朋友,發現,我失敗了!  對不起,也許,你們說的,彼此的朋友定義,不一樣吧?  



可是

我很想問

破裂的友情,有逢回來的機會嗎?





真的很難過


哭,沒有用的,對吧?

重視友情的我


能不能度過這一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