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
男人傳了簡訊給女人
"你的心裡可不可以增加我一人呢?"
女人說
可能要一些時間吧~!
而過了2、3個月
這女人答應了男人的追求
一開始
男人對女人很好
常常黏著女人
女人也很開心
男人很愛女人
過了一陣子
男人很少黏著女人
都是女人一直去黏男人
女人非常愛男人
但女人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還愛女人
男人曾經信過承諾
他會一直愛著女人
但是
有一天
男人不要女人了
原因很簡單
他想起他的前女友
女人很傷心
女人一直試著挽回這段感情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
男人想通了
男人和女人再度複合
但是
過了幾個星期
男人又傳簡訊給女人了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女人看了
眼淚像大雨一樣地流下來
女人慌了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不知道要怎麼過沒有男人的生活
女人非常難過
但是男人一點也不難過
男人說還喜歡著女人
那為什麼要拋棄女人呢?
女人心很痛
再度受傷
女人呀
為什麼會這麼傻呢?
很多人都告訴這女人(包括我)
這種男人就不要了啦
他長的又不是很帥
而且最近越來越凶
對妳也很兇呀
你為什麼不乾脆忘記他
天下男人又不只他一人
何必迷戀再這一個曾經傷害過妳2次的男人呢?
女人還是放不下他
畢竟
男人給了她很多快樂
我們大家都看的出來
但是
女人呀
還是要勸妳快點放棄男人
忘了他吧!
女人很愛他
真的很愛他
女人的心很堅定
一但愛上了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去愛
不會花心
女人要送給男人一首歌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另一半的歌 ................)"
女人希望她跟男人以後還是好朋友
..............
女人呀
加油!
沒有男人還是可以堅強下去的唷!

女人
記住
我們大家永遠都會陪伴妳
不讓你寂寞



"真不該說是女人太傻 
還是男人不懂得珍惜"


大家
看完可不可以回應一下我呢?
說來聽聽
這女人該怎麼做
是不是男人不懂得珍惜呢?
還是真的女人太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