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午休
有人來班上說要找剛剛有去三年級那裡的男生
結果他們都一起去訓導處
被罰站了三節課
也記了一支警告
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不能去別年級的層樓呢?
我不懂學校到底在想什麼...

而有人卻因為這一支警告,卻要轉學
現在還不確定會不會轉
看到他回教室時
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從別的男生那裡聽來才知道
他爸說只要他再被記一支警告
就要轉學
我一聽到
用笑容掩埋悲傷
可是
到了上課時間時
我忍不住哭出來了
國習就被我的眼淚弄濕了...
有好幾次我想忍住不哭...
可是一想到就哭...
陳季鴻、張家稷都安慰我
可是又看到如薇哭...
我又哭了
眼淚真的會感染人

"他"也哭了!
少了"他"
這個班上也就少了個聲音
我不想失去他
因為失去他
我就失去了一個朋友
也失去了一個可以讓我快樂的人
更讓我少了個.........
請你不要轉學好嗎??
原因有很多
說也說不完
原因之中有一個就是"XXX"
所以不想跟你分離

而且
今年就升上3年級了!
轉學有什麼意義
轉學還要辦手續、遷戶口、買書包、衣服。。。
等一大堆東西的
真的很麻煩又浪費錢
又會讓一大堆人傷心難過
因為這樣
也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不要轉學、不要!不要!
我寧願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或是被耍...
 就是不要他轉學...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就回覆一下
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