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讓我意外唷~!
這次的理化。。我居然考98分
第一次考那嚜GOOD
讓我有點嚇到耶!
而且錯的那一題是我看錯了啦~!
老天爺故意不讓我得100分
真是的。。。

說到數學。。。
我不知道是怎樣了啦。。
考的亂七八糟
73分(你說爛不爛呀)
可是考卷發了知道。。
發現。。。
錯的有一、兩題我都會寫耶
可是考試時,
不會寫。。。
我是白痴呀!煩ㄋㄟ

理化有新課程了
有很多要背
而且
很難背
什麼...
氫氦鋰鈹..........
如下圖
你們唸唸看吧!
我目前已背到第36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