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呀?這幾天一直下大雨下個不停...而且還打大雷哩~雷公爺爺最近變的好兇~有時,打雷時,窗戶都會震動...害我非常害怕...
雨一直下一直下~我家三樓都在漏水了啦!>< XD 看來以後上數學課時,都要撐雨傘了!== (無奈...) 喔賣尬... 慘壓~
下雨,夏雨,南部幾乎都是靠夏天才可以得到許多雨量的~可是...這次,未免下太多了八...有一天~也是下雨天,放學時,又下很大...我以為書包是防水的...想不到,回家一看,發現...我的書居然,濕了!哭~而且自然課本還是新發的耶!怎麼會這樣呀~心疼耶!
我寫不下去了啦...背好痠唷~看來得自己加糖啦!

其實幸福很簡單,因為,我相信...你就是我幸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