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我看了東風 張棟樑漁人馬頭慶功演唱會重播。。 發現。。其實棟樑唱台語歌也蠻好聽的丫~!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因為他不是台灣人壓~~!他是馬來西亞人耶~)居然會唱台語歌。。而且還不輸我們本土人唷!真讓我佩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了~ORZ~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我媽媽轉到"康熙來了"想不到是SHE耶!我媽叫我看~讓我看了笑聲連連!~ 想不到。。最後。。他們唱了一首台語歌。。哇~!HEBE居然唱低音。。超低音的。。讓我大吃"二"驚(因為他平常不是都是高音的嘛!)真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真不愧是我最最喜歡的偶像。。。愛死他們了!
~LOVE THEM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