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昨天呀!我心愛的"木東木梁"終於來台南辦簽唱會囉!
我好高興的說~我提早2個小時去那裡所以牌的蠻前面的
所以看的蠻清楚的
我好高興唷!
他很帥唷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本人
要拍照手會抖勒
不過那是我哥拍的
我只用我的手機拍幾張而已
很感謝我阿姨借我相機唷
因為我家那台相機超爛的
畫質很不好
之前拍SHE攀起來都很模糊
這次是阿姨的
畫質超清晰的啦

棟樑完全沒遲到耶
哈哈
他一上臺就先跳"新歌試唱"
我有錄影
可是無名上傳好久唷
我還在想辦法要怎嚜傳的說
到時如果傳了我會告訴你們的唷

棟樑唱了2首歌~"新歌試唱&寂寞那嚜多"
好好聽唷!
哇~
第一次現場聽他唱歌
超級GOOD!爽!
下次如果棟樑還會再來
我一定會再去的唷!
我愛你唷~棟樑



請有空的人呀!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唷!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