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在客廳,我要拿在電視上面的櫃子裡的泡棉膠~然後,我好不容易拿到泡棉膠時~發現上面有一隻蟑螂,我就馬上馬泡棉膠丟回去(同時也大叫啦)哈哈哈~那時我嚇到心跳差點跳出來耶!氣死我啦!>_<

昨天~我&嘉雯走上路上,突然看到別人家的dog,然後家雯就汪汪叫~然後我們就繼續走我們的呀!走到一半時,我覺得後面有腳步聲耶!所以我就轉頭過去~發現是剛剛那隻狗,然我我就嚇到,所以我又大叫啦!嘉雯也被嚇到啦!嘉雯被嚇第2次了!
第1次是從公園出來,然後有一隻狗躺在椅子上,嘉雯一開始沒看到,後來看到時就被嚇到~那隻狗縮起來,旁邊還有海綿,縮的像一個小baby一樣~哈哈~接下來呢?那支跟著我們的那隻狗,他就一直跟呀,然後在路上看到另一隻狗,他就被吸引了!哈哈哈~真可愛ㄋㄟ~

昨天真開心ㄋㄟ~哈哈~~詳細情節想知道在來問我呀!我不想寫了啦!我好懶惰唷!因為我一直打字我的脖子會酸>~<

告訴你們一個消息唷~!Hebe留很久的黑髮,他去染頭髮了耶!還是一樣漂亮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