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覺得,每一次呀!
從英文班上課回來就很快樂,
我好喜歡英文班~
老師對我們很好...又很幽默(我喜歡幽默的感覺)
昨天,我和Jessica先到教室,然後教室還有一些東西
可能是小朋友留下來的,
然後她就看到,有2張小紙,有一張上面寫著"下次就輪到你死了"
另一張是畫畫(老實說,那個人畫的有點不好看ㄋㄟ)
然後我靈機一動,把那兩張放到Amy的桌上,
Jessica居然還拿口紅膠把它們黏在桌上~
那時我們倆人,簡直是大失控,狂笑~(我們倆都屬於發作起來真是會讓人嚇到的)
Amy終於來了!她妹妹、她哥哥,也是跟我們同班,Amy發現再桌上有一包衛生紙(是我特地為她準備的唷)她就趕快跑過去,然後又看到那兩張紙,她看到就說"這什麼壓?" 她哥哥做他旁邊,看到了也笑出來......  
那時,我和Jessica又再度大失控狂笑...本來不想說是我們兩個做的,最後還是說出來了啦......
上課時間到了,老師開始發考卷...因為要考試啦!然後我們簡直是邊寫考卷邊聊天,每次他們說一句話我都會接話,他們都會笑...有時覺得很無言、很冷....



永遠都存在著笑聲的英文班啦!我超喜歡的~話說...我已經在那裡待了7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83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